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 次

4月28日上午9:00,武装部党支部在210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本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两个内容。武装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刘离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杜江平领学了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部分党员就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a850a28bea17c59dfb57a61b6725766.jpg

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刘离生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效吸收历史经验,探究把握高等教育规律,切实推动我部党建、保卫、学生等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内涵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电话:0358-3389232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bwc@llu.edu.cn


网站二维码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安全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