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优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装建设 >> 征兵优抚 >> 正文

关于我校学生参军入伍办理相关手续的几点说明

发布日期:2016-06-03    点击:[] 次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指导入伍学生快捷有效办理相关手续,现将参军入伍学生相关手续办理情况汇总如下:

1、适龄学生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完成网上兵役登记(女兵不参加兵役登记),参加应征报名。填写完成后,生成《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以下简称《存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三个文件。

2、核对无误后,学生打印《登记表》、《存根》各一份,《申请表》两份。其中《登记表》中的“主要经历”一项需要本人手写清楚,“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及文化程度鉴定意见”一项需请系部辅导员、班主任、或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填写并签名盖章(系章)。《申请表》填表事项请参照附件1,第二页“申请人签字”栏处由本人签名。

3、将填写好的《登记表》和《存根》自己留存备用

4、符合各项征兵条件并批准入伍的学生,需提交材料说明如下:

(1)新生需出示录取通知书、入伍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并提交相应的复印件,还需填写《吕梁学院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武装部为其申请保留学籍。

(2)在校生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应征入伍通知书》原件,并提交相对应的复印件。还需填写《吕梁学院入伍学生保留学籍登记簿》,武装部为其申请保留学籍。

(3)毕业生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应征入伍通知书》原件,并提交相对应的复印件备案。

(4)《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直接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104)。

注意事项:

1、武装部地址:行政办公楼210办公室。

2、保留学籍相关材料提交时间段为当年8月5日至12月底的工作日(逾期责任自负)。

3、如有不明事宜,致电0358-2274220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电话:0358-3389232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bwc@llu.edu.cn


网站二维码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安全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