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快讯
通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吕梁学院组织集中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 次

为深入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3月15日上午9时,吕梁学院组织党政职能部门干部职工80余人在弘瞻楼(行政楼)四层会议室集中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29C6


这次公开课,课程内容丰富充实,将火灾的预防,出现灾情的逃生等消防常识,以生动形象、易于接受的视频和动画形式向人们一一展示,做到了寓教于乐。有效增强了广大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御能力,也提高了职工及家庭火灾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

19BF4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为我校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搭建了平台,指明了方向,而且增强了学校防范火灾事故的能力。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师生消防安全素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电话:0358-3389232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bwc@llu.edu.cn


网站二维码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安全保卫部